close

在踏上美西的第一天,

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要去(更別說自己心裡多怨恨侯老師

不過,事過境遷,

或許我少了許多購物戰利品,

但是我學習到的或許是我去很多次美國都學不到的,

更感謝蔡媽跟侯老師為了我們去做許多被我們「抱怨」的安排。

學習與反思,

每天要學習與反思的感覺,就跟減肥時要去運動一樣,

你感到很討厭,雖然你明知道那是必須的,

不過我們走過那階段,

看到自己的學習與反思單,內心其實是有些感動的,

也謝謝大家(科管六班與碩一的學弟妹)在成果發表時的合作與幫忙,

讓我們學長面前,我們展現是積極謙虛的,

沒有給我們還有老師丟臉,

最後私心要謝謝小亞與我組員(小p、阿仁、紅茶、花丸)大家的精采演出,

尤其是小亞與我的配合,

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