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生活了一年多,悠閒的步調與生活讓我幾乎忘了台灣研究所的繁忙,

"不小心" 答應了要跟六班去SF進行海外移地教學,

一直不斷在美國旅行的我,只缺了這一塊還有拉斯維加斯就湊滿我的美國地圖。

然而後續一連串的考驗,讓我感到十分的痛苦,

行程跟預計的差異太大。也可能是年紀的差距,許多溝通的問題我還是不能overcome....默默的

我就跟了一群陌生的孩子要一起生活了.....

 

我喜歡我的烹飪團成員-小P&燦燦,

感謝他們每次的配合,讓我們這一組可以每次都在目標時間內完成各餐準備。

看著大家在廚房,學著用洗碗機,彷彿看到我剛到美國的時候,想起來真好玩。

這樣共同生活的回憶,彌足珍貴。

 

舊生活,新朋友

一切都很不一樣。

能看見什麼?能剩下些什麼?

就看你有多用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